【论坛体】众人导 (第5/14页)
笑死,这楼里谁不导? 39楼 说实话,叶荷,就是天生给人cao的。 40楼 39楼虽然说得难听,但道理是这个道理。 41楼 韩厉今天估计是试水,接下来还有谁?我听说傅少也在盯着他。 42楼 傅少?那个傅家?cao,那可是大人物。 43楼 傅少之前在学校门口堵过他,说是要请他吃饭。叶荷没去,跑了。 44楼 …… 46楼 笑死,叶荷跑什么?欲擒故纵吧。 47楼 楼上嘴巴放干净点。叶荷什么都没做,你们在这儿编排什么? 48楼 47楼新来的?叶荷什么都没做?他那张脸就是原罪。 49楼 原罪论又来了,经典受害者有罪。 50楼 别吵了别吵了,有新料!刚刚有人看见傅少的车停在学校后门,黑色的那辆。叶荷从侧门出去的,被堵了个正着。 51楼 卧槽!展开说说! 52楼
上一页
目录
下一页